犀牛激光濾布裁床切割機集光、機、電為圓鋸機一體,以加工精確、快捷、操作簡單、自動化程度高等優點在皮革、紡織服裝行業內逐漸得到廣泛的應用,推動了服裝業快速的發展。激光切割機價格低,消耗低,並且因為激光加工對工件沒有機械壓力,所以切割出來產品的效果,精度以及切割速度都非常良好,運行平穩,切口精細光潔,並且還具有操作安全,維修簡單等特點,可連續24小時工作。

激光機切割出來的無塵布無紡布邊不發黃,自動收邊不散邊,不變形,不會發硬,尺寸一致且精確;無毛邊,尺寸標准,誤差小(±0。1mm),效果柔軟,無高周波或刀模切壓的生硬感。可切割任意復雜形狀;效率高、成本低,電腦設計圖形,可切割任意形狀任各種大小的花邊。由於激光和計算機技術的結合,用戶只要在計算機上設計,即可實現激光雕刻輸出並且可隨時變換雕刻,可邊設計邊出產品。

犀牛激光切割機打破了傳統手工和電剪速度慢和難以排版,充分解決了效率達不到和浪費切割機材料的難題。切割速度快,操作簡單,只需把所要裁剪的圖形及尺寸輸入到電腦,機械就會把整張的材料裁剪成您所需要的成品,不用刀具、不需要模具,利用激光實現非接觸式加工,簡便快速。新開發出一種雙驅動、恆光路XN1825(1800x2500mm)型和XN2225(2200x2500mm)兩種濾布切割專用激光切割機,切割速度快。根據濾布電離子切割機生產工廠實際情況,解決了許多技術難題,終於可以達到開料按要求做,速度快,每分鐘能到15米,目前珠三角長三角大量的工廠都采用我的產品 。犀牛激光歡迎廣大客戶來廠打樣看機洽談業務!

激光切割裁剪機廣泛運用於:裁切各種尼龍布、帆布、防水布、無塵布等布料,自動鎖邊,不會散口。還可用於木皮切花、皮革的下料、壓克力板材的加工等。不用刀具,不需模具,屬於非接觸式裁切,自動植釘機鎖邊不會散口; 我已為客戶制造了迄國產最大加工幅面自動化設備的系列裁床如6米*2米、8米*2米和12米*1。6米,國內數百家大中型工廠正在使用我們的各種型號的激光裁床。規格較多,還可定做,單激光頭或多激光頭配置均可。

就現場應用測算,單台犀牛 激光切割機日產600片濾布,精度0。01MM,尺寸2100*2200mm。我生產的多種規格的激潛伏焊設備光切割機和大型激光裁床銷往國內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