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旅游,打車去機場,意味著你得拎著沉重的行李站在路桃園機場接送邊等候;自己開車則須支付高昂的停車費;或者預約親戚朋友時間,麻煩他們開車送機。相信許多有車人機場接送士都曾遭遇此等煩心事,但利寶保險尊客會會員卻不曾為此煩惱,利寶尊客會力推包括機場接送在內的多項增值服務。

  為讓尊客會會員往返旅程更方便更舒適,利寶保險特結婚禮車推出了免費機場接送服務。會員提前12小時預約接送時間及地點,指定地點到機場單邊路程不超過50公裡即可成行。除起點和目的地外,會員還可指定不超過2個停靠地點,商務包車以便接送朋友旅遊包車一同前往機場,利寶專桃園機場接送車每次接送可搭乘4人。此領先行業的服務一經推出就廣受消費者認可。

  作為美國第三大財產險保險企業利寶互助保險集團在華全資子,利寶保險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並於2009年推出了個性化十足的服務品牌——利寶尊客會。利寶尊客會現已在重慶、北京、浙江、廣東和山東五地成功運行,得到了客戶一致認可及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