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特點及用途: (1)數電離子切割機控相貫線切割機是一種對鋼管與有色金屬管子的結合處相貫線孔、相貫線端部、彎頭(蝦米節)進行自動計算和切割的設備。該機型廣泛運用於建築、化工、造船、機械工程、冶金、石油、電力等行業的管道結構件的切割加工,此類加工以往大多采用制作樣板、劃線、人工放樣、手工切割、人工打磨等落後繁復操作工藝。(2)GEETA吉田系列數控管子相貫線切割機能十分方便的切割此類工件,無需操作者計算、編程,只需輸入管道相慣系統的管子半徑,相交角度等參數,機器就能自動切割出管子的相貫線孔。

數控相貫線切割機主要功能:1、能在主管上切割多個不同方向、不同直徑的圓柱相貫線孔,滿足支管軸線與主管軸線偏心和非偏心的垂直相交的條件。2、能在支管端部切割圓柱相貫線端頭,滿足支管軸線與主管軸線偏心和非偏心的垂直相交、傾斜相交的條件。3、能在圓管端部切割斜截端面。 4、能在圓管上切割焊接彎頭,“蝦米節”兩端斜截斷面。5、能切割與環形主管相交的支管相貫線端頭。6、能在圓管上切割方孔、圓孔、腰形孔。7、能進行鋼管截斷。8、能切割焊接坡口

二、基本參數(據需方要求和供方技術參數執行國家標准) 1。切割方式 :圓鋸機數控火焰/等離子兩用(自動調高 ,割炬升降距離 200mm) 2。有效切割直徑30-500mm3。有效切割長度50-9000 (mm ) 4。切割厚度:0。5-30(mm)5。整機運行速度:0-6000mm/min 切割機6。運行精度≦±0。5mm

三、技術標准及質量要求:按需方要求和供方技術參數。 1。QZ-XG1型 經濟型專用數控相貫線切割機,三軸兩聯動(即管子轉動軸和沿管子的軸向移動軸)聯動適用於不需要植釘機開坡自動化設備口的管子相貫線切割。產品主要特點具體可分為以下幾點:(1)采用最專業的相貫線數控系統,7〞彩色液晶屏色澤鮮艷,自帶圖庫功能清晰直觀,只要修改參數值即能編程操作,簡單易入手;支持軟件編程功能。 (2)采用高精度工業級進驅動技術,電機驅動力矩大,電機噪音低,運行精度高;(3)整機免維護設計,避免工作環境惡劣和不及時保養帶來設備維護隱患。(4)標配載重≦300KG,體積小重量輕操作靈活。(5)切割方式選選用等離子切割,效率高,熱變形相對小。

2。QZ-XG1經濟型專用數控相貫線切割機功能: (1)能在主管上切割多個不同方向、不同直徑的圓柱相貫線孔,滿足支管軸線與主管軸線偏心和非偏心的垂直相交的條件。(通管、多通管主管切割)(2)能在支管端部切割圓柱相貫線端頭,滿足支管軸線與主管軸線偏心和非偏心的垂直相交、傾斜相交的條件。(3)能在圓管端部切割斜截端面。(4)能切割與環形主管相交的支管相貫線端頭。 (5)能在圓管上切割方孔、腰形孔潛伏焊設備。(6)能進行鋼管截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