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等離子切割電源的生產廠家主自動化設備要集中在德國、美國和日本。20世紀90年代初,“精細等離子”概念進入市場,首次挑戰了激光切割市場。精細等離子系統已經成為金屬切割工業中與激光相競爭的先進等離子產品。國外各等離子電源生產廠商都已具有成熟穩定的精細等離子切割系統。

美國海寶(Hypertherm)HPR系列高精度等離子切割電源系統在國內數控切割市場上占有很大比例。該系列電源系統的HyDefinition高精細技術具備強大的圓鋸機精細切割能力。精密控制電流和切割機氣壓的爬升和衰減的LongLife長壽命技術顯著降低電極和噴嘴的磨損,確保在長時間切割作業內獲得穩定的HyDefinition高精細電離子切割機切割質量。True Hole精細圓孔技術是HPR系列高精度等離子切割電源系統的專利技術,可基本消除切割孔形的錐度。

這些年,等離子切割電源制造商加大了在設計方面的力度,以求進一步提高其設備的切割質量。通過縮小植釘機噴嘴孔尺寸而產生極度壓縮電弧,大大提高了等離子弧電流密度,等離子弧切割獲得了與激光產品競爭所需要的高能量密度。德國凱爾貝HiFocus系列類激光等離子切割機(見圖2),切口窄,切割面光滑且潛伏焊設備無掛渣,無需進行二次處理,主要適用於精密切割及高速度低成本切割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