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計算機及數字控制技術和現代工業自潛伏焊設備動化控制的迅速發展,自動化焊割系統已經成為現代工圓鋸機業企業中的重要部分,並且最近幾年,切割機進一步向智能化方向電離子切割機發展。

日本松下推出的全植釘機數字控制PF3系列等離子切割機是一套“多才多藝”的工具,該電源搭載切割“一元化”導航功能,根據自動化設備選取的材質、板厚,自動確定合適的參數,實現高品質切割,采用的先進數字信號處理(DSP)技術,能夠實時進行易損件壽命檢測,自動提示易損件更換時間。

在過去幾十年裡,等離子切割技術經歷了從普通等離子切割技術,到精細等離子切割技術的轉變,現在等離子電源生產廠商都在向標准化集成等離子切割技術方向發展。通過標准化、模塊化設計,建立“一個平台、一把割矩、一組耗材”標准化等離子集成系統平台。標准化集成等離子系統能夠降低客戶的采購成本,同時能夠使設備安裝、人員培訓、設備維修工作簡單規範。


我國等離子切割電源與國外產品有一定的差距,要完全達到或超過國外水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國等離子切割電源首先要提高產品穩定性,並應加強等離子理論研究與生產的相關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