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寫字樓裡的快餐廳、食堂,都會碰到每到中午就餐高峰,點餐機所有寫字樓裡員工同時就餐會排起長長的隊,經常一排就排二三十分鐘。鵲橋科技新研發的隨心點軟件pos,針對快餐廳、食堂中午就餐排隊問題,有效避免長時間站立排隊,即提高商家的效率也方便就餐人員。

  點餐收銀系統。它即取代了收銀系統,也擁有了取餐叫號系統,還集成了客戶自助點餐的功能。如果客戶是到收銀台點餐,他掃小票上二維碼,便可關注排隊進度。收銀台生成的排隊號,都將下發到顧客的微信上。

  線上點餐的顧客,按下單順序自動排號,在微信上可查看取餐的進度。顧客自己成為點餐員,下單速度更是快人一步。

 pos系統 餐後評價

  顧客取餐後,系統會智能微信通知客戶,讓顧客對服務做評價。此功能可促使商家不斷提升產品質量,使顧客更滿意,令生意更紅火。

  外賣點餐

  用了鵲橋隨心點收銀系統,同時可支持外賣點餐,辦公樓裡的客戶掃碼即可點餐,支付後,將把信息同步到收銀系統上。
POS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餐系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