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從今天上午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花蓮住宿推薦經過不斷創新、論證和測試,“互聯網+公安”綜合服務平台增設了警企直通車、社會服務窗、案件線索有獎舉報等十項實用新功能。  

  案件線索網上有獎舉報。平台新增設了涉黑涉惡線索舉報欄目,群眾提交的涉黑涉惡線索將由省打黑辦和省公安廳刑偵局直接受理,確保更好地發揮線索作用,消除舉報人後顧之憂。  

  “刷臉”核驗旅客身份。平台引入人臉識別功能,旅館入住人員無需再到派出所開具身份證明,只需向旅館前台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證號,並現場通過平台上的人臉識別界面進行“刷臉”,即可完成審核登記。  

  開辟網上出入境證件辦理綠色通道。平台在原有公安部規定的出國奔喪、治療緊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留學開學日期臨近4種情形基礎上,新增了已訂前往國機票、緊急出國旅游團組、赴境外開展緊急商務活動、開展邊境貿易活動、實施重點建設項目、處理突發事件、應邀赴台等7項花蓮民宿情形,全面為有需求的企業和群眾開辟綠色通道,提供加急辦證服務。  

  開通警企直通車,助力企業發展更高效。省公安廳在平台網頁版、手機APP、微信公眾號同步完成“警企直通車”模塊部署。該模塊具有涉企問題在線解答、涉企犯罪快速舉報、涉企風險精准提示、涉企政策一鍵查詢、企業建議網上征集、涉企信息自助更新等功能,涵蓋了61項專門針對企業的行花蓮民宿推薦政審批服務事項,實現涉企事項一口通辦。  

  開通社會服務窗,服務領域更廣泛。平台開展合作,在全省範圍內開展急診創傷患者緊急醫療救治協作。依托支付寶平台提供生活繳費服務,百姓可通過平台一站式繳納電費、花蓮住宿水費、寬帶費、有線電視費、燃氣費等。  

  同時,平台還增加了保安員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繳費、出入境辦證繳費掃碼支付、國家工作人員出國(境)網上登記備案、駕駛證約考在線繳費、機動車駕駛員網上培訓等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