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印刷方式分類,可以分為膠印,貼紙印刷也就是平版印刷,它是印在平面上的,如紙張、不干膠;凹凸版印刷,也叫柔印,一般是用在塑料印刷上;還有一種就是絲網印刷,這就是大家說的萬能印刷,它可以印刷在任何物體上,非常靈活,但有一個缺點,就是不適用於大規模印刷。

  2、從印刷機械分類,這又可感謝狀印刷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按紙張的大小分類,有8開機、6開機、4開機、2開機(也就是對宮廟感謝狀印刷開機),還有全開機。第二種是按色數分類,有單色機、雙色機、四色機、4+1色、4+色,四色就是我們一般說的C、M、Y、K這四種顏色,4+1的意思就是CMYK四種顏色再另加一種專色,比如金色、銀色。

  3、印刷機的命名:這個就舉個例子,比如4103機,其中,“4”表示紙張的開數,為4開機;“1”表示色數,為單色機;“03”為改進的版本,也就是指工藝改進後的版本。

  印刷行業於社會媒體之間的聯系

  伴隨著微博等社會媒體的廣泛蔓延,五花八門的宣傳信息已經棲居其中,社會媒體為市場營銷開辟了一條新途徑。大家應該已經意識到,社會媒體已經坐上了市場營銷的第一把交椅。

  對印刷企業而言,不能不對這樣一個成本低收益高的商機視而不見。並且,在應用社會媒體時,客戶希望對和品牌進行咨詢和溝通。

  社會媒體作為一個嶄新的平台,能夠使建立口碑,刺激客戶感知,促成購買決定。客戶願意加入到社交論壇中討論,表明他們希望與提供社會媒體方案的供應商建立合作關系,使投資得到正收益。

  目前,營銷服務供應商正在向其客戶提供大量的社會媒體服務。印刷行業將會在這個行業中得到巨大的收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分類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