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清洗機,適用範圍廣,具體的可以用於面包、糕點、糖真空超音波清洗機果、巧克力、肉食加工、機械加工等等。在當前的應用中,深受寵愛。

  超聲波清洗機是一個全自動、全封閉高壓噴淋清洗、干燥系統、清洗過程由人工和PLC控制,超聲波清洗機售後服務,設備主要由工件托盤、清洗、干燥腔體機構、儲液槽機構、高壓噴淋泵機構、高壓風機、空氣熱交換器、熱蒸氣冷卻機構、機架、電器控制系統等組成;該設備主要應用於汽車各零部件的清洗如增壓器、減振器零件、鋁、鐵、銅壓鑄件,球墨鑄鐵件、缸體、殼體、活塞環、液壓零件、壓縮機零件等等機械五金零件,生產加工過程工序間或終端的清洗。

  超聲波清洗機對城市下水管道清淤的工作原理:

  超聲波清洗機是一種普遍應用於管道的清洗設備。在城市下水管道清淤應用中設備主要是由一台超聲波清洗機車,配有大型水罐、機動卷管器和管道清洗噴頭號組成。其工作原理是應用高壓泵將動力源的機械能轉換為壓力能,具有高強度壓力的水經過高壓噴嘴的小孔,再將壓力能轉換為動能,從而構成高速的微細水射流,應用高壓水射流的強大衝擊力衝擊被清洗物體,把污垢剝離、肅清,從而到達清洗的目的。實踐工作時,由汽車引擎驅動高壓泵,將水加壓後送入管道清洗噴頭,依托高壓水射流產生的反作用力,使管道清洗噴頭和高壓膠管一同向相反的方向行進,同時清洗管壁,噴頭噴出的水流,將管道內壁殘留的堆積物衝到下游檢查井,再由吸泥車將其吸走。當噴頭抵達一定的間隔時,機動絞車將軟管卷回。這種清洗辦法適用於各種口徑的下水管道,純水經過淨化安裝,還能夠循環運用,大大降低了清洗本錢。

  比擬以上的清淤辦法,我們能夠明顯發現采用超聲波清洗機對城市下水管道清淤具有操作煩瑣、工作效率高、環保無污染、應用範圍廣、節能等優點。

  ⑵選擇好位置將設備排放整齊有序,打開各檢查井進行通風約30-50分鐘,打撈各檢查井中的飄浮物及垃圾,直接裝車。

  ⑶檢查井安鼓風機通風,讓空氣循環,然後安水泵降水,為了防止污水中的飄浮物吸進泵內,降低排水量在水泵進水口綁鐵絲網,以阻止進入,在控制住檢查井內污水水位的情況下繼續通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聲波清洗機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