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和合術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相傳唐人有萬回者,因為兄長遠赴戰場,父母掛念而哭泣,逐往戰場探親。萬裡之遙,朝發夕返,故名“萬回”,民間俗稱“萬回哥哥”。以其像征家人之和合,自宋代開始祭祀作“和合”神,和合二仙被道教奉祀為正統神明之一。道教相傳,唐代時,火師汪真君在衡山向南岳夫人魏華存請教和合之法,魏夫人遂以和合二仙做喻,告授真君以要道秘訣,所謂和合術就是奉請以和合二仙做主法神的道教法事科儀,創於魏夫人,主要流傳於道教的上清、清微等派。當前玄學界和民間聲稱能做和合術者都眾多,其中不乏感情挽回江湖術士巫蠱祝降之流,這一類外道偏門或有一時作用,但反噬後果遠大於收獲,合而不久,而正統道教中能行使正統和合科儀者已寥寥無幾,幾近失傳。

  實際上,和合術只是一種模糊的叫法,仔細區分還要分為姻緣和合,六親和合,迷合,破合幾大類。 和合術中,最好也最適合的解決的,失敗率最低的就是夫妻和合,婆媳和合,父子和合一類的六親和合術,一般在感情進行中或是婚姻中進行桃花運不順、分手、有外遇等可以挽回心愛之人。而且這種和合對於法師來說是最樂於去做的,一來可以積攢功德,二來成功率也高。都能收到較為理想招桃花的效果。斬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