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白羊座3月份會迎來小範圍桃花運的桃花,也許白感情挽回羊會視而不見;到了4月份,白羊會進入一個比較繁忙的階段,所以會無暇顧及自己的感情;到了五月份,會好很多,因為離上半年也就一個月的時間,所以白羊座也會著急起來。6月份會是白羊座桃花運最旺的一個月,需要好好把握。

  金牛座

  金牛座比較悶,很少會主動出擊,所以就算有桃花降臨,也要金牛座主動接住才行。基本上17年上半年,金牛座都在等待。金牛座會在今年的五月份,桃花運最旺,機會最大,單身的金牛座有望脫單!

  雙子座

  雙子座真正到五月份下旬到六月份中旬,這段時間是火星、太陽和金星會來到雙子座,加上木星的加持,這段時間的雙子座會大放異彩,吸引很多異性的關注,自然桃花運很旺。還亞歐下半年的九十月份,也是雙子座開運的不錯的時間段。

  巨蟹座

  巨蟹座需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多認識一些不錯的朋友。巨蟹座在3月份,六月份和下半年的十一月份,都會是不錯的時間段,多參加一些聚會,會有益於擴展桃花運。

  獅子座

  獅子座在今年的4月份桃花運就一直趨和合術於一種上升趨勢,5月份會是最旺的月份哦。獅子座需要做的就是需要為感情的來臨做好准備,並需要做一些努力。

  處女座

  處女座會在八月份到九月份中旬,迎來今年桃花運最旺的死後,隨著金星和火星的進入,會讓處女座大為收益,充滿正能量。

  天秤座

  在六月份,木星會落在招桃花天秤座的第十宮,事業運和財運會很不錯。工作上比較順,所以天秤座可以將更多的時間放在感情上,感情運勢也將由此上升。

  天蠍座

  天蠍座的桃花運會在下半年迎來高峰期,上半年一直不溫不火,如果是單身的天蠍座,可能會在上半年遇到爛桃花,但也別灰心,因為真正的桃花會在下半年才會降臨。

  射手座

  4月份是射手座一年當中桃花運最好最旺的時候,到了五月份就開始下行了,下半年基本比較平穩,倒是下半年射手座的事業運會慢慢轉好。

  摩羯座

  摩羯座在2017年桃花運一直會比較旺,會收獲真愛。雖然,對於摩羯座來說,愛情的春天會來得斬桃花遲了一些,但感情確定了,會很甜蜜。

  水瓶座

  水瓶座的愛情運在上半年會充斥一些變動和不安,需要冷靜面對,不可意氣用事。下半年從十月中旬開始,愛情運勢會越來越好,不妨多點主動,多替別人考慮考慮,以此來增益自己的感情。

  雙魚座

  雙魚座感情運在2017年整年都比較平淡,總體來說,六月份會是雙魚座桃花運最好的月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