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1:

  親愛的:我有時在和你在一起的時感情挽回候,卻說不出對你想說的話,這種感覺不是用語言來表達出來的,我知道你是一個不願意用語言表達的女孩,所有的苦和累,寧願自己去承擔,把悲痛常在自己的心中,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擔心你,我不願意看你這樣的生活,讓自己的累變的更加沉重。讓我卻感到更加的難過,做為你的男朋友,我感覺的自卑,對你的生活沒有關心到位,我知道你是很在乎我,不願意讓我為你操太多心,怕影響我的事業,就是你的在乎,讓我變的更加痛苦,更加的想擁有你,因為我真的太在乎你,真的太愛你。

  短信2:

  不管在別人眼裡怎麼看我,我知道你對我所做的一切。有你的心我就滿足啦!我沒有別的要求。是你讓我這顆沉醉的心,重新復原。看見了新的希望,增加了我新的活力,我知道別人是怎樣看我的,你曾今給我說的每句話我都銘記在心。你說你怎麼相信我說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求你相信我說的每句話。我只求看我做的每件事,話誰都會說:事誰都會做,我真的請你相信我為你做的每件事。是不是你們說的那樣,我對你沒有什麼承諾,我要對你好就可以啦!為了你我願意去做任何事情,沒有你我會終生傷心欲絕。愛你我不怕付出任何代價,付出擁有和新的希望。

  短信3:感情復合

  親愛的:一陣風過後,彼和合術此相愛的我們,只剩下我一個眷戀著。現在你不再喜歡和我牽手;不再喜歡和我聊天;不再喜歡我的語言,不再喜歡感受我的體溫;不再喜歡和我一起吃東西、玩耍;我知道~!曾經我傷害過你深深的傷害。你知道我從來沒後悔過什麼,唯有此我真的知道錯了,我對不起你!但是我愛你的心從來沒有變過,我傷害你也是無意的,我只想你做的好,可是我不曾想到你有你有做事的方式。你合和術也那麼大人了,誰對你好,對你真心,愛你還是不愛你都應該分的清挽回男友楚了,我現在只想的是回到從前。

  短信4:

  路自己走,但是假如你現在還能回到我身邊,我一定將你緊擁,若你離我而去,半年後,或更久後你想回到我們身邊找溫暖,我想給你傷害的遍體磷傷的我不在會有,因為你將我們的愛和歲月徹底撕碎,我將海底沉沒,當然不是死去。在我苦苦哀求你回到我身邊的時候,你頭都沒有回。我當時真涼透了心,我真他媽的傷心啊。我曾經總想讓你了解我的好卻常常忘記對你微笑,但不曾想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短信5:

  我真的知道錯了,請你原諒。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能做到的,相信我,別讓我們跟幸福賭氣好嗎, 我知道曾經在一起的風風雨雨是我們珍貴的財富,希望你也能珍惜。因為長時間裡我總認為自己是水你是魚,所以我錯了,但不曾想其實你才是水,我是魚。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離別的苦楚,無限的思念,和那無休止的占有欲。可惜以前我都沒有好好珍惜。我承認我給你的傷痛是世界傷最大的傷痛,但你應該也承認我給你的快樂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我現在聽每一首歌都會感動,看的每場電影都會悲傷,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嗎?我希望你能忘掉痛楚,忘掉我無意的傷害,我們永遠永遠不說再見,永遠永遠對對方說希望你能過的比我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