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進行裝卸搬堆高機運操作時要注意事項有哪些?

  1、電動堆高車工作時,禁止人員站在貨叉上,或是貨叉下降時,禁止人員站在貨叉下面。

  2、當搬運車靠近或是撤離物品時,車速應該緩慢平穩,禁止輾壓物品,防止碎屑飛起傷中古堆高機人。

  3、禁止用貨叉舉升人員從事高處作業,以免發生高處墜落事故。

  4、禁止使用單叉作業。

  5、貨叉上有貨物的時候,禁止高速行駛及轉彎。

  6、貨物的重量禁止超過搬運車的承載重量。

  8、禁止用制動慣性溜放物品。

  9、貨物的高度禁止遮擋駕駛員的視線。

  10、禁止高速叉取貨物和用叉頭缶堅硬物體碰撞。

  半電動堆高機堆高機

  1。使用之前必須添加潤滑油,檢查機器液壓缸裡面的液壓油是否在額定液位,蓄電池電量是否充足。

  2。操作過程步驟:打開電中古堆高機鎖,指示器顯示。向後拉閥門(開關)手柄、貨叉則上升,向前推手柄則貨叉下降,手柄下端裝又自動復位彈簧,松開手柄則自動恢復到中間空擋位置。該叉車設計用於平坦且堅硬的路面使用,貨物均布在貨叉上方,貨物長度不得超過貨叉長度,寬度不得超過1米。載荷中心≦400mm,嚴禁承載超長、超寬、超重的貨物。卸貨過程,閥門推行應該緩慢,警惕貨物傾斜摔壞。貨物下降過程中嚴禁移動車身。為了安全起見,載貨行進的時候速度應該緩慢,同時貨叉高度應該在300mm高度之下。作業結束之後應該盡快將貨物卸下,不允許將重物長時間懸於空中!

  3。本堆高車應該停放在不受雨、不受潮的地方,不能再下雨或者潮濕的環境中使用。嚴禁在斜坡上停放或作業。

  4。貨叉起升或者下降的時候,嚴禁任何物堆高機、人觸碰門架。

  5。在充電的時候,應該檢查下蓄電池的電瓶液位置時候達標,不夠應以蒸餾水加以補充。

  6。充電時周圍環境應該干燥且通風良好,同時必須遠離火苗。

  7。不使用時,貨叉應該放到最低點,關閉電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