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必然性:

  二手琴的銷售是新琴的幾倍,它占整個銷售鋼琴收購市場的很大比例,對現行鋼琴生產形成衝擊,並大有增長之勢。甚至有人說現在每銷售4台琴,就有3台是二手琴,這說明了二手琴買賣的發展趨勢。

  2。音色純正:

  眾所周知,音色是鋼琴中最重要的屬性。鋼琴都具備上好的材料、設計和工藝,以清晰、豐富且純淨的音色而知名。

  3。觸鍵感:

  鋼琴的琴鍵反應靈敏,琴鍵的動作平順又迅速。

  4。音調的穩定性:

  優質材料及卓越的工藝技術保證了每台琴都不容易跑調。

  5。保值性:

  鋼琴屬大件耐用消費品,具有收藏保值的作用。大多日本鋼琴都有近100年的使用壽命。

  6。性價比高:

  您可以花同等價位的錢購買到優質的二手名牌鋼琴,給您帶來不一樣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專業人士喜愛買二手鋼琴的緣故。雖然,二手鋼琴在海關報關,要經過商檢、衛生檢疫、藥檢、熏蒸等過程,並且要在海關滯留七天,繳納關稅,港雜費、卸琴費、熏蒸費等費用。全部費用加起來是原報價的40%。此外在中國入世以後,又加上了一種消費稅。但是整體價格還是比原價新琴便宜多了,也實惠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鋼琴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