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吵過後,兩個人分手了,許多被分手的女生會不明白,接挽回男友受不了,認為自己那麼在乎,那麼愛對方,為什麼在分手時對方那麼無情,那麼狠心,自己努力去解釋,努力去挽留,為什麼對方還是無動於衷,頭也不回的離開挽回女友。在面對被分手時許多女生會很緊張和不知所措,拼命地去挽回,不顧一切後果地去做一些自認為有用的挽留行為。

  許多女生會拼命地打電話,短信轟炸,微信轟炸,打到對方都把他所有的聯系方式都拉黑和刪除,等到找不到人了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就只會一昧地去責怪對方太過無情,甚至做出更加偏激的行為,以死相逼,自殺等等。這種做法真是愚蠢至極的,只會讓彼此更加糟糕走向無可挽回。

  分手後為何不宜死纏爛打

  在面對心愛的人離開分手,大多數人的做法會是死纏爛打,以為拿這一點點自己所謂的愛就可以換來對方的憐憫和回頭。可是在分手後大部分人根本就不吃這一套,他認為你的做法已經是錯誤的,哪怕你做得再多,他也只會是更加厭惡你,離你越來越遠而已。

  在分手後,對方也是出於一種低迷狀態,如果你還做出種種讓他不能接受的行為,那麼你無疑是在給他增加壓力,讓他看在你可憐的份上,重新和你一起。是的,有些人會有這樣的做法,可是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問題根本沒有解決,同樣的問題還是會發生,你只會再受傷一次。

  因為在他決定與你分手那一刻起,你做的一切對方都是加以否定的了,這個時候他聽不進你向他所做的任何行為和解釋,你在她心目中就沒有任何可信度和優點,你做得再多只是在給他增加壓力,徒增彼此的煩惱而已,你們的矛盾只會越來越多,他也會越來越不認可你,也會更加無情的拒絕,可能到最後,他連你最平常的問候都覺得是錯誤的。

  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分手

  在分手後,傷心,難過在所難免,但我們要及時的調整自己,停止一切的埋怨,不要再胡亂猜測對方了,而是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同一個問題,思考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而自己又做了什麼,慢慢地你會知道他想要什麼,慢慢地開始理解他,達成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同時也會發現自己的優缺點,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

  調查表明,很多人在分手後,還是願意和對方拉拉家常,聊聊近況的,也就是說在分手後如果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對方是不會排斥和你保持普通聯系的,所以擺正好你的心態,不僅自己不會痛苦,也給雙方留下後路,再試著去挽留。

  正確處理分手後的感情

  分手後他會拒絕與你溝通和交流,如果這時候你還拼命的去解釋去承諾,那麼只會引起他反感,甚至喪失與他交流的機會,這個時候不妨將你們的感挽回婚姻情先冷凍起來,將你投入到感情上的時間利去更好地進行自我的提升,為二次吸引創造更好的機會。那麼這個時候你便可以更好地完善自身的建設,去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擴大自己的交際圈。

  正確認識分手,正確對待分手, 不要再用你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去博取他的同情心,這樣只會適得其反而已,給對方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給以後的挽回爭取更多更大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