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買個粉色水晶球,要杯口大小的,放在陶瓷合和術做的白色杯子上面。 注:粉色水晶球(真水晶,價錢不貴)招桃花,白色是今年的桃花顏色。 可以穿白色衣服,帶白色飾品。

  2。參加婚禮時候的喜糖,7顆一個周期,如果想要讓桃花更長久, 就拿7的倍數的喜糖,放在床頭櫃上面或梳妝台上,每天早上起床吃一顆。(很管用)

  3。准備黃綠紅黑白的5色線(木火土金水)在情人節後的凌晨12點鐘坐在床上許願, 腦袋裡想著你希望男生的對像的臉,許完之後綁在左手,留一條壓在枕頭底下, 等到你心儀男生出現之後,把那條綁到他的手上。

  4。在家裡擺上鮮花,最好是香水百合。不能是假的花。

  5。買棵桃花樹放在家裡,開暖氣催它開花,空氣冷的話,花瓣會容易掉下來。 如果桃花掉了,就把它們放到浴缸裡拿來泡澡。把粉色水晶放到浴缸裡面。

  6。招桃花的強力武器:七星陣----在半夜11點鐘把燈關掉, 將粉色水晶和粉色蠟燭擺成六芒星(五角星的形狀,一個正三角一個倒三角), 自己坐在正中央。念綠度母咒語或其他招桃花的咒語108次。 念完之後觀想明年的桃花多旺多旺。

  7。買粉水晶的碎石鋪滿浴缸的下面,加入熱水浸泡。坐在浴缸裡7分鐘。

  8。把粉水晶放在水壺裡面招桃花

  9。把粉色水晶放在身上招桃花(達人們說,夾在胸部中間最有用,因為那是經輪的位置)

  10。如果能買到雙心粉色水晶,就把自己跟男朋友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壓在雙心粉晶的下面。

  11。招有錢桃花的方法:拿7個真正的蘋果放在水果籃裡面,擺成一圈,放在家裡餐分手挽回桌的中央。(餐桌是財位)。 這樣可招來有錢的男生。

  12。紅色水晶愛心燭台放在床頭櫃上(床頭櫃是桃花位),蠟燭最好放花香色系的放在燭台上。

  13。五色桃花豆:准備5個顏色豆放在紅色心型的盒子裡面,放在臥房床頭櫃上(男左女右,沒有床頭櫃就放梳妝台)

  14。讓新娘摸摸自己常帶的戒指,沾沾喜氣。(賻贈:如果想要桃花運旺盛,一定要把戒指帶在食指上)

  15。去廟裡拜月老的時候一定要擲箾問可不可以給你紅線,拿了紅線之後把紅線放在枕頭底下或隨身攜帶月下老人(這個非常靈驗)。

  16。男生喜歡女生雙手拎包包,舉到腰際高度。(招桃花顏色:粉紅色,紅色)

  17。想要讓桃花圓滿,要佩帶閃亮水鑽珍珠吊飾。(要多帶珍珠的)能達到最終進化的開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