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次吸引之善用情感冷凍

 分手挽回 分手後死纏爛打,甚至鬧到人盡皆知的種種行為,只會引得對方的反感和無止盡的厭惡,這個時候你們都需要冷靜,讓時間衝刷一些不愉快。情感專家康納表示,分手之後的男女都會情不自禁地觀察對方的動態,如果對方過得比自己好,就會後悔分手的決定。

  1。情感冷凍降低需求感

  當對方在分手之後拒絕你的任何聯系,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說明你們之間的矛盾招桃花已經到了激化的最高點了。這個時候必須對感情進行冷凍,只有不招致對方的更深厭惡,才能讓感情有挽回的余地。當然,如果你們還是可以保持聯絡,那麼冷凍就不是必要的程序了。

  情感冷凍並不是斷聯,斷聯固然不失為一個挽回的重要方法,但是使用不得當會讓兩人感情急劇降溫,降低挽回成功的幾率。情感冷凍,是指你依舊可以與被挽回方保持聯系,但是要在情感上不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即做對方的普通朋友。

  2。心態比方法重要

  說到挽回,其實各種技巧和方法數不勝數,但光有這些遠遠不夠。如果總是帶著一顆急迫的心與對方接觸,就會完全暴露自己的需求感。“挽回的目的就是要變被動為主動,讓被挽回方再次被你吸引,從而主動尋求復合。而需求感的強弱和感情中的位置有一定關系,需求感越強,就越是能把握主動權合和術。”

  3。專注自我提升

  情感冷凍月下老人,顧名思義就是不要給自己太高的情感需求。你既要接受分手的事實,也要敢於正視自己的問題。在冷凍期加強自我提升,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情感冷凍的最大作用。“所有分手理由都是假的。性格不合、態度不好、沒感覺、父母不同意等等都是借口,分手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吸引力不足。”要讓對方後悔,你就需要資本和籌碼:積極的自我改造和全面提升。

  二。二次吸引之提升自身價值

  一個人只有明白自己的不足、善於發掘自身的價值,才能有挽回感情的籌碼。自身價值的提升需要由內而外進行,才能讓二次吸引效果最大化。

  1、外形改造

  我們都知道外在美往往是你成功的關鍵,更是一個人想挽回愛情的重要因素。無論對方是否說過你的外形,大膽地去嘗試改變自己的外在形像吧。或許你不需要雍容華貴的裝飾,但穿著得體;你更不需要打扮得太過花枝招展,但可以給人整潔舒服的感覺。

  2、內在改造

  外在美固然重要,但是內在美是不需要任何修飾的,它該表現的時候會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來的。然而在愛情中的內在美,就是你內在表現出來的令對方感到很滿意的狀態。很簡單,就比如男生的內在需求僅是那份尊嚴,男生的尊嚴特別重要,冷戰時,女生稍微讓一步,先審視雙方的需求再去主動聯系他。美好的一切油然而生。

  3、生活構造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很多人都會說:你跟什麼樣的人一起,決定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積極向上、努力樂觀的生活方式肯定受歡迎,對方肯定受到感染。改變一下現在的不好的生活方式吧,挽回之路會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感挽回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