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為什麼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否可以解感情挽回決,對你們這段感情的挽回至關重要。如果問題是出在你身上,你是否有信心能解決,並且向對方展示你的信心和做法,讓他相信那個曾經的矛盾已經不復存在。而如果問題出在對方身上,要和合術看其嚴重程度,你是否可以作出一定的妥協或讓步;如果不能的情況下,你是否有信心和方法去引導對方作出改變和讓步。

  這個問題重要的點在於,即便問題能夠被解決,但你們雙方沒人作出讓步,那麼你們復合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分開的。這時候思考的婚姻挽回重心就變成了:怎麼解決問題以及誰去解決。

  問題二:為什麼外遇挽回要挽回前任。

  有的人想挽回感情是因為對前任還有很深的情感,並且經過理智思考分析後感覺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但有的人想挽回前任只是因為習慣被陪伴、害怕寂寞,找不到更好的甚至只是單招桃花純的想斬桃花挽回前任後再把對方甩掉的報復心理。

  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只是因為被這些負面情感綁架,那麼挽回前任不是你最佳的選擇,因為你完全沒有正視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到時候原本的問題不解決,還會誕生新的麻煩,最終你們在一起只是互相傷害,直至關系徹底決裂。

  問題三:雙方繼續走下去的可能。

  在挽回前任的初期,可能只是你單方面有復合的想法,但隨著挽回周期的推進,慢慢的對方也會開始漸行漸近,開始考慮繼續走下去的可能。那麼這時候,你們要考慮的問題就變成了:我們都想復合,但繼續下去是否還有可能。這取決於以下幾點:

  雙方是否都有為這段感情投入的意願,單方面不行,所以你一味的迎合挽回不了愛情。

  雙方足夠成熟,對復合這件事有理性的認知,不被分手的經歷所影響,明白兩人感情長久的基礎是雙方付出的努力,而不是曾經分過一次手。

  雙方對未來達成共識,包括但不僅限於以後在哪裡工作生活,是否買房,要幾個小孩等等對未來的規劃和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