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架用途描述:

  結合背掛零件盒及多用途的物料架掛鉤配件,不但適合各種類型的物料整理,更適合小型物料、工具、零件及各種異型物品的保管分類,充分有效地利用空間。掛鉤與方孔掛板配合使用,可任意變換孔位,定位快捷,安全穩固,滿足各類工具的定置管理,節省找尋時間;背掛零件盒與百葉掛板配合使用,吊掛容易,配有色彩標簽,小型物料、零件可利用色彩管理分類儲存。

  規格:960W*610D*1560H(移動型單面)可非標定制!整體采用1。2 mm冷軋鋼板制作。一塊百葉二塊方孔掛板,4寸腳輪2定2萬帶剎車。

  物料架說明

  物料整理架物是以方孔掛板和百葉掛板為主要部件,結合背掛零件盒、掛鉤、棚板等多種配件使用。對您生產現場的小型少量多樣的工具、物料進行分類存放、方便搬運歸位、充分利用空間,整潔高效。

  物料整理架結構:

  1。由掛板(方孔或百葉)、背掛零件盒、各類物料掛鉤、底座及立柱組合而成。

  2。采用鋼板衝壓、焊接制造。

  3。根據掛板孔形不同,分為方孔掛板、百葉掛板。

  4。根據不同要求和使用方式,分為移動型、固定型和固定組合型。

  可選配件:背掛零件盒、組立零件盒、掛板、棚板、腳輪、把手、掛鉤

  適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車間的生產、裝配、維修工位,也廣泛應用於倉庫,存放多品種少量的小型物料和工具,適合工廠、各類倉庫、維修中心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料架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