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膽子要大。不要害怕,要鼓起勇氣,其實大多數路人還是派報社不會拒絕有幾分鐘的時候來看一下你的傳單的,因此首先自己不要膽怯,一旦自己膽怯了,氣場就下來了。

  2。面帶微笑。無論做的多麼辛苦,無論是寒風還是烈日,不要苦著一張臉,誰會喜歡看一張苦瓜臉呢。因此一定要面帶微笑,很少有人會拒絕一張燦爛的笑臉。

  3。動作要快。看著別人從路邊經過,動作要快,每個人都很忙,你要成功的把你的傳單發送出去,但是又不能耽誤路人太多的時間,否則別人可能會因為你的動作太慢,浪費時間而拒絕你哦。

  4。要有禮貌。對人有禮貌,即使對方拒絕你的傳單,也要保持禮貌和風派報度,謝謝對方,或許人家真的不需要,或許對方真的很忙,要理解別人。如果對方接受了你的傳單,也要禮貌道謝。

  5。注意保護環境。不要因為你發傳單,就弄得到處都是,尤其是有風的時候,看護好自己手中的傳單,不要弄得到處都是,影響環境的清潔衛生。

  6。首先告訴你的是,並不是人越多的地方發出去的傳單就越多。在人群中前面人的行為會影響後面人的行為。當你遞傳單給第一個人時,如果第一個人不接的話,緊隨其後夾報的人90%以上是不會接的。相反在人少的地方,只要你遞了傳單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接的。

  7。當人們雙手都拿東西的時候,他們幾乎不會去接你遞給他們的傳單(他們想接都沒法接),這種現像在商場門口見的特別多。

  8。當正要經過你的路人,眼睛看著你手中的傳單超過3秒時,正常情況下他們肯定會接,因為他們對你手中的傳單產生了好奇。(他們接傳單是滿足好奇心的一種表現)。所以,當有小孩經過時如果你遞傳單給他們,他們一般都會接。(這是因為小孩子的好奇心比較強)

  9。當某個正在打電話的人經過你面前的時候,最好不要遞傳單給他,因為這個時候他的注意力大部分在交談中。還有就是兩個正在交談的人經過你的時候,這種情況跟打電話是一樣的。

  10。當某個人一只手拿東西,另一只手自然的下垂時。如果你把傳單遞到他的胸前,不想接的人和懶惰的人不會接。但你如果把傳單遞到他手邊的話,懶惰的人會接,不想接的人也會下意識地接你的傳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