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提琴曲《Purple Passion(紫色婚禮音樂激情)

  婚禮開場前,嘉賓陸續入場,這時比較適合播放純音樂,但切記不可選擇太過艱澀讓人昏昏欲睡的古典音樂,最好選節奏感強、輕快悅耳的婚禮樂團曲目,既能提神醒腦,又能活躍氣氛。

  2、梁詠琪—Amour(伴奏)

  我當時結婚,想過用這首歌當伴奏,我和新娘兩個人跳舞出來。我問過婚慶的人,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在婚禮上跳舞的。題主,你要是這樣的話,絕對是高逼格。但是我們倆最終還是放棄了,我們倆連跳繩都不會跳,這要是廣場舞還能學兩招,這音樂不得配上華爾茲啥的,練個幾年還差不多。但是當背景音樂還是很棒的。

  3、溫嵐—夏天的風

  這歌也不算小眾,但當時定日子的時候我就想到了這首歌,因為北京的8月是最熱的季節,符合這首歌描述的情景,挺浪漫。我曾經糾結過要不要放伴奏,後來還是選擇原唱,因為覺得帶歌詞的效果更好。

  4、押尾光太郎—First Love

  吉他演奏的first love ,多了幾分浪漫,少了些許傷感。

  類似的音樂還有很多,比如《不能說的秘密》有一首原聲《與父共舞》,也很好。

  5、《Black Mascara》

  新娘說愛情誓時推薦放《Black Mascara》,台中新娘秘書歌詞中的“She’s getting ready ready for tonight”非常應景,借此表明新娘的心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隊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