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網絡時代的選擇。是不是正在尋找婚禮時台中新娘秘書需用的曲子?時代早已不同大可不必去音響店一張張翻CD,打開電腦上網吧,不少音樂網婚禮樂團站裡都藏著驚喜呢。

  2。 巧選樂隊。至於婚禮現場的樂隊,如果你們不是某個樂隊鐵杆粉絲的話,事情就很好辦了:完全沒必要邀請那些職業的樂隊,從當地的音樂學校裡找些學生過來幫忙吧。你認為他們的動作不會顯得那麼專業?其實不用擔心,請他們來一場預演就知道水平啦。

  3。選擇樂隊還是DJ。如果你在一個五人樂隊和一名DJ之間難以抉擇的話,那就選一名DJ吧,這可比請樂隊要便宜至少一半呢。

  4。 免費DJ。有沒有比請DJ更便宜的?那不妨就自己當一回DJ吧。其實也不難,先從網上下載你想用的音樂到播放器,然後排好順序,再和主持人商量一下現場播放的時間就OK了!

  5。 請樂隊的最佳時間。如果確定要請樂隊來助興的話,務必要和他們討價還價。特別是在你們舉行婚禮的半婚禮音樂年前和他們敲定,這樣樂隊的頭兒往往願意給一些折扣。

  6。 應時應景的婚禮樂隊。在和樂隊商定價錢的時候,說服樂隊中的一兩個人在婚禮儀式和雞尾酒會上也來上一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隊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