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租用類型劃分

  商務用車:

桃園機場接送  我們可以向各類企事業單位、院校駐特區代表處、中外以及個人提供在線預定商務考察、參觀、會議、展覽包車的業務。並為您准備了豪華氣派的商務車輛和體面周到的司機。商務用車業務主要分為短期零散包用和長期包用兩種。

  外企用車:

  我們將竭誠為各外企代表處、外資企金門租車業提供各類長短期包車。主要面台中租車對在華外籍人士及其家庭;提供專職司機(chauffeur)。根據您的實際要求,我們會為您量身定制出具體的實施方案。同時會根據我們的實際經驗向您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

  旅游用車:

  我們為您准備了多種國家正式出租車以及各類商務、公務專用車。從2人到55人一應俱全。您只需要提交預定(通過網絡或是電話),在與我們確認後,既可以享受到准時准點的用車服務。

  租賃用車以租代購

  以租代購與傳統的租車業務不同,以租代購就是客戶(個人或企業)向融資租賃有限提出車輛的購買申請,通過租賃對其資質審核後,與租賃簽訂合同並支付首付款,租賃將客戶選定的車輛租給客戶。合同期內,車輛注冊在租賃名下,產權為租賃所有;客戶需按月支付租金,合同期滿後,租賃將該車輛過戶給客戶,產權歸客戶所有。租賃提供的租期為3年的以租代購業務方案,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車型進行以租代購

  短租帶駕:

  帶駕日租

  帶駕日租是指連續租期在30天以內(不含30天)的全程提供配司機的帶駕服務,且客戶在租賃期限內不駕駛車輛的一種用車模式;帶駕日租的車輛租金按“日”計算,每“日”按8小時計算;每個車組(車型)均有對應的“日公裡數限制”標准,單次租車期限內的“日公裡數限制”可累計計算,如客戶如在結束用車後其“累計使用公裡數”超過了規定的額度,將參照“超公裡收費標准”向支付相應的超公裡費用;同時如每天還車時間上出現了延誤,也將參照的“超時間收費標准”支付相應的累計超時間費用。帶駕日租的租金中已經包含了燃油費用,客戶無須額外承擔使用過程中的加油費用;

  帶駕月租

  帶駕月租是指連續租期在30天以上(含30天)的全程提供配司機的帶駕服務,且客戶在租賃期限內不駕駛車輛的一種用車模式;帶駕月租的車輛租金按“月”計算,如客戶租期為非整月租期,則整月部分按 約定的月租金進行計台中進口車出租算,而非整月的部分按對應的帶駕日租金計算方式計算。帶駕月租的每天車輛額定使用時間為8小時,如還車時間上出現了延誤,也將參照“超時間收費標准”支付相應租超跑的累計超時間費用。帶駕月租的租金中已經包含了燃油費用,客戶無須額外承擔使用過程中的加油費用;

  帶駕時租

  帶駕時租是指用車時間不到1天的短租配司機服務,通常客戶的機場接送、點到點接送和跨城市的接送都歸入帶駕時租的範疇。帶駕時租和對應的日租一樣,都設定了時間限制和裡程限制,超時間和超裡程都需要客戶支付對應的費用。帶駕時租的租金中已經包含了燃油費用,客戶無須額外承擔使用過程中的加油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