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新生兒的護理

  說得直白點,在坐月子的3月子中心0天時間裡,月子會所會有專人負責新生兒所有吃喝拉撒睡玩的需求。喂奶、換尿布、洗澡、撫觸、睡覺、游泳……只要是和寶寶有關的項目,他們都會幫你料理好。並監控寶寶的健康及發育狀況,在發生問題時月子餐第一時間找到解決方案。換言之,當媽媽的可以完全省心,除了喂奶什麼都不用操心。

  2、照顧產婦

  坐月子主要就是為了調理月子中心媽媽產後虛弱的身體。月子會所除了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還有專人幫助產婦進行開奶、乳房保養、子宮復舊等等各類產後恢復。

  3、營養師訂制的月子餐

  產後的飲食非常重要。既要保證營養充足,讓孩子有足量的奶吃,又要考慮合理膳食以免發胖。配餐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在月子會所,會有營養師根據每個產婦的情況,進行“一對一”的個性化月子餐訂制。保證新媽媽可以吃得健康、營養,同時免去了自己在家開伙的麻煩。

  4、產後形體修復指導

  很多月子會所會開設媽媽產後形體恢復的課程和項目,比如瑜伽課程、營養配餐。有些更專業的月子會所會每天監測產婦坐月子的體重及汐止月子中心骨盆恢復情況來協助媽媽恢復身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