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潤滑油不合格。(廠家專用油)

變頻空壓機  二、壓力維持閥設定值過底;應在0。45-0。55Mpa。

  三、回油管2mm處堵塞,回油管堵塞或者回油管偏移。回油管彎曲或偏離油分芯底部(檢查是否堵塞或偏移)回油單向閥堵塞

  四、後處理沒有充分排污。( 安裝定時排污閥)

  五、油位過高,油的品空壓機質出現泡沫

  六、油溫過高或油的黏度太稀

  壓力維持閥開啟壓力過低活塞壓縮機中潤滑油消耗無油空壓機過多是什麼原因?答:壓縮機潤滑油消耗過多主要是下列因素: 1。中古空壓機潤滑油太稀(機油溫度高,牌號不符要求); 2。潤滑油油壓過高; 3。活塞、氣缸之間的間隙過大; 4。氣缸失圓或磨損過大; 5。氣缸竄油:(1)活塞環磨蝕太大失去彈力;(2)活塞環咬住在環槽中;(3)活塞環環槽間隙過大;(4)裝錯活塞環。 6。曲軸軸承或連杆軸承間隙過大; 7。曲軸箱溫度過高或通風不良; 8。用飛濺式潤滑法潤滑的打油杆過長或曲軸箱油位太高。油氣分離芯最好用原裝的 (內置的)回油管的位置有沒有偏移,外置的要看一下回油管和濾網或者回油單向閥。空氣壓縮機壓力維持閥流速過高也會產生壓縮空氣含油量高的情況(開啟壓力過低),這種情況經常出現。

  螺杆式空氣壓縮機排氣含油量高的原因:

  1、油位太高,注入的機油過量;

  2、回油管或回油單向閥堵塞;

  3、機組運行時排氣壓力太低;

  4、油品不正確,產生很多泡沫;

  5、日本空壓機油變質或者超期使用;

  6、油分芯的損壞,破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螺杆式空壓機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