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官星與日主有關系

  這算命一種的男人們往往會得到更高的職位,一般說人們能不能升官,能不能升職,其實這是和八字裡面的官殺直接有關聯的,官殺就可能影響著這個男人的前途和命運,官星和日主有情,那麼這個男人在事業中絕對有好運氣。

  第二、以財星為喜用的男人

  這樣的一般都是值得女性嫁的對像,他們不僅出生在富貴的家庭中,而且在之後的事業中,也會大展宏圖,實現自己的雄偉目標,並且在婚後,兩個人會互幫互助,讓家庭更加的美滿幸福。

  第三、財星生官星的八字男人

  這一種往往是指他可以遇到有錢有勢的人們,並且和他們的關系搞得非常好,這樣的話便可以幫助自己一把,完全可以利用這樣的關系幫助自己出人頭地。

姓名學  第四、八字中食傷星過多的男人

  這一種一般代表著這個男人具有很聰明的頭腦,並且反應很迅速,比一般的人們要靈活很多,這樣的人們就會擁有智慧和才華,完全可以成就自己的事業,無論在哪一個行業都將會成為霸主。

  第五、日坐財庫的男人

  這一種是代表著這個男人這一生就會擁有很大的財富,哪怕是遇到什麼樣的緊急事情,他都可以用金錢來解決,完全是不愁吃不愁穿的類型。

  在生辰八字算命中,便可以看出以上這幾種男人們將會成就一番大事業,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男人們沒有天生的好運,但是往往會靠著自己的努力成功,人們想要過上好日子,有的時候不是單單靠的是自己的命數,更多的還是靠著自己的智慧,要命名在為人處世上做的有條有理,結交更多的有才華的朋友,最後得到的才是最寶貴的財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