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行金為喜用的人

  每個人的命理八字都有自八字己的喜用神和忌用神,而喜用神就是護佑命主的一種力量,而2017年五行酉金值守太歲,故此,這一年五行金旺,八字裡以五行金為喜用的人,適合跳槽。特別是以五行金為官殺的的人,其年事業必有大發展;以五行金為印綬的人,其年會得到領導賞識提攜;以五行金為財星的人,其年薪金待遇超出預料,經商者發財萬貫;以五行金為食傷的人,其年創意超前適合潮流發展,收獲頗豐;以五行金為比劫的人,其年與人合作名利雙收。

  二、五行火為喜用算命的人

  除了五行金為喜用神的以外,命理視五行火為喜用神的人照樣適合跳槽,因為2017年太歲為“丁酉”故此,其年丁火氣場也不弱,而命理中以五行火為用神的人,其年自然貴人多助,福氣多多,跳槽找工作容易找到適合自己滿意的工作和薪金。當然,若自己有野心,不安於給人打工,其年也是創業利於成功的年份,若在2016年感覺工作事業不順的話,不妨換一份工作試試吧!畢竟“人挪活”更換一下環境,一改往年不利,在新的崗位中必能攀上事業高峰。

  三、屬蛇的人

  2017年生肖蛇的人與太歲屬於相合的關系,在人際關系上會姓名學得到很大的幫助,同時生肖蛇與太歲形成暗合貴人關系,其年十分利於事業的拓展,容易得到領導貴人的幫助,即使跳槽換崗位也能受到領導的賞識,因此在2017年換工作會帶來不錯的好運。

  四、屬牛的人

  生肖牛的人2017年與太歲相合,其年主要旺事業運,再加上文昌貴人照命,創意新穎,命名發財的點子多,工作順利,事業發展速度迅猛,創業者其年必有眾多收獲,打工者跳槽後薪水待遇也會有所提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