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百葉窗簾

  清洗時先把窗簾關好,在其上噴灑家事清潔適量清水或擦光劑,用抹布擦干,即可較長時間使之保持清洗光亮。至於窗簾的拉繩處,可用一把柔軟的鬃毛刷輕輕擦拭。如果窗簾較髒,則可用抹布蘸些溫水溶開的洗滌清洗,也可用少許氨水溶液擦抹。

  滾軸窗簾

  將它拉下成平面,用布擦。滾軸通常是中空的,可用一根細棍,一端系著絨毛伸進去不停地轉動,可除去外牆清洗灰塵。

  天鵝絨窗簾

  應把窗簾浸泡在中堿性清洗劑中,用手輕壓,洗淨後放在斜式架子上,使水分自動滴干,就會光潔如新。

  帆布和布或麻制成的窗簾

  用海綿蘸些溫水或肥皂溶液,氨水溶液混合的液體進行擦抹,待晾干後卷起來即可,此法省時省力。

  靜電植絨布窗簾

  這種窗簾切不可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頭蘸上酒精或汽台北清潔公司油輕輕擦試就行了。如果絨布過濕,新北市清潔公司切忌用力擰絞,以免絨毛掉落,影響美桃園清潔公司觀。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讓其自然晾干,可保持植絨原來的面目。

  奧地利式花邊窗

  清洗時先要用衣物吸塵器吸除灰塵,然後用一把柔軟的羽毛刷輕輕掃過,但一定要小心,別將裝飾花邊弄破或弄歪斜了。普通布料做成的窗簾可用濕布擦抹,或按常規放在清水中或洗衣機中洗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窗簾清洗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