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能量

  經典的英式下午茶由點心和茶組高雄下午茶成。點心一般裝在一個三層的銀色托盤裡,從下到上分別為三明治、英式小松餅、芝士蛋糕和水果塔。吃時的順序一般是由下到上、由鹹到甜。據說,這和正餐中從主菜到甜食的高雄中餐廳順序是一樣的。

  面對現代社會的高效率、快節奏,上班族的午餐常常吃得太少或者過於匆忙。一頓營養均衡的下午茶不僅能趕走下午的瞌睡蟲,還有助於恢復體力,還可以幫助人們保持精力直到黃昏,進而使晚餐比較清淡,養成最完美的飲食習慣。

  此外,實驗證明,下午茶還可以增強記憶力和應變力。有喝下午茶習慣的人在記憶力和應變力上,比其他人的平均分值高出15%~20%。

  骨質健康

  下午茶中,“茶”對於人體健康的作用也不可忽視。紅茶品性溫和、香味醇厚,首先有助於強健骨骼。茶葉中含有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可減少婦女患骨質疏松症的危險。

  其次,喝紅茶可以防治流感、心肌梗死、腦中風和皮膚病等。研究發現,經常用紅茶漱口或直接飲用有預防流感的作用;紅茶富含微量元素鉀,衝泡後,70%的鉀溶於茶水內,可增強心髒血液循環,並能減少鈣在體內的消耗。每天喝5杯紅茶的人,腦中風的發病危險比不喝紅茶的人低69%。此外,紅茶中的茶黃素在預防皮膚癌方面比綠茶效果更好。

  茶文化博大精深,自古以來茶就是人們的朋友,茶具有防止人體內固醇升高,有防治心肌梗塞的作用,茶多酚還能清除機體過量的自由基,抑制和殺來病原菌。此外,茶還有提神、消除疲勞、抗菌等作用。所以每天來一頓午後茶,就可以滿足正常人的健康需求。茶除了可以凝神提氣外,對人體健康也是有益的,尤其是喝下午茶好處多多。

  好處多多

  1、現如今在各行各業忙碌的人們,常常因為時間緊迫,中午飯匆匆了之,到了下午便是飢腸轆轆,這時不妨來一杯下午茶,既能提神,又高雄西餐廳能給予躍躍欲試的肚子以慰藉,尤其是每天工作在電腦旁邊的常蹲族們,看電腦的時間一長,眼睛會吃不消的,不妨常備著茶放在一邊,有空就喝一口,不僅可以提神消除疲勞,還可以防電腦輻射線的危害,一舉兩得。

  2、面對現代社會的高效率、快節奏,下午茶有助於恢復體力。

  3、喝下午茶的另一個好處是既補充了營養又不用擔心會變胖,研究發現,下午茶和其他的零食不一樣,他的熱量大部分會用來給人體提供能量,一般不會大量的儲存在體內,所以人們發明了很多減肥產品,都是以茶為溶液的。

  4、下午茶具有防止人體內固醇升高。 喝下午茶可以及時補充能量 面對現代社會的高效。

  5、喝下午茶還可以增強記憶力,研究發現常喝下午高雄婚宴茶的人做起事來精神比較能夠集中,記憶力當然會得到改善。

  6、好的下午茶還是女士優美曲線的保證。英國一份營養調查結果顯示,長期享用下午茶的女人更苗條,因為她們保持了少吃多餐的飲食習慣。

  7、喝下午茶和單純的吃零食是不同的。零食的熱量會儲存到體內,而下午茶同其他正餐一樣,相當一部分熱高雄宴會廳量用來供肌體消耗。它還可以幫助人們保持精力直到黃昏,進而使得晚餐比較清淡,養成最完美的飲食習慣。

  8、下午茶中,“茶”對於人體健康的作用也不可忽視。 常喝避免骨質疏松

  細節提醒:上班時難免會太投入,以至於剛倒的茶涼了,這時不宜再喝,應加熱後再飲用,再者隔夜的茶不要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