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孩的床頭放一個白顏色的小水晶球,能開運夠幫助小孩休息好,睡好覺,身體又健康,養足精神,使學習成績更好。

  2、可在書桌擺一個十三層高的文昌塔,原因是文昌為四綠星,與十三數合成一個風水吉利數理,十三是十三紫喜慶星,都是吉利的星宮,所以十三層高的文昌塔對提升文昌力量有直接幫助。

  3、在南方,一般的地區都有文昌塔,放在文昌位,都是位於城鎮的東南方向,這是增進成績和功名的重要風水舉措,而的北方地區很少見到文昌塔,所以中國南方地區一直比北方地區多文豪、多狀元、改名進士,這是一個重要原因。在家風水宅東南方擺放文昌塔,對提招財升文昌力量有直接幫助

  這是文昌的作用,我們可以在家裡的書房放上文昌筆【用四支毛筆放在書桌上,代表了文昌筆】。

  4、在高考當天,考生們切忌不要穿的大紅大紫的衣服。因為在考試中顏色太過鮮艷,到時會思維不集中,適宜穿青色、藍色、黑色。

  5、考試時為夏天,考生在高溫環境中,很容易產生急躁、焦慮、緊張、健忘等等不穩定狀態。可帶幾瓶礦泉水,放在身邊地上或課桌上,還可以佩戴一些水晶飾品加強冷靜與智慧。

  6、四綠文昌星飛臨東北方,可放四枝水種富貴竹在此位有催旺文昌位作用。文昌位除了對進修和在學人士有影響之外,在簽定合同和處理文件的時候,催旺文昌位都能起到正面作用。書桌若能面向東北,同樣有正面作用。如果家中有高考或中考的朋友可以多利用此方位,可擺放文昌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