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剛性防水材料

  一般指以水泥為主要外牆防水成分,通常是指各類防水砂漿,具有一定的抗滲能力,較高的抗壓強度及良好的粘接性能,由於防水砂漿組分中大部分是水泥。石英砂等無機材料,所以具有更好的耐久性,但不具備延伸性,對基層變型的適應性較差。但防水砂漿可以通過添加有機改性成分,使材料具有一定的韌性和較好的抗折性能。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就是一種剛性防水材料,具外牆清洗有較好的抗壓和抗折強度,通過在水泥砂漿中添加聚合物干粉或聚合物乳液,是材料具有一定的韌性,並獲得更好的粘結性能及抗滲性能。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則是介於剛性與柔性之間的一種材料,相比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產品中帶入更多的聚合物組分中,使其具有更好的柔韌性,具有一定的變形能力甚至塗膜具有一定的彎折性,同時也具有較好的粘結和抗滲性能。

  二。柔性防水材料

  一般是指各種有機防水材料,也可用於外牆的柔性防水材料如:聚合物乳液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等。柔性防水塗料具有良好的拉伸性能和柔韌性,能抵御基層牆體的微小裂縫。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JS塗料)就是無機復合塗料,具有一定的拉伸強度及延伸率。

  三。憎水性材料

  一般指無色透明,具有一定憎水功能的塗料,以硅烷和硅氧烷為主要原料的水性或溶劑型水溶液,或以無機納米為原材料的水溶液,用於混凝土或其他外牆裝飾面層表面,塗膜如荷葉般的表面結構。當水落在其表面時,因表面張力的作用,水會形成水珠而滾落,因此可以阻止雨水侵入牆體內部,具有一定的防水效果。

  四。密封材料

  一般是以天然或合成的樹脂橡膠為原料制成的粘稠狀膏體,如有機硅密封膠。聚氨酯密封膠。丙烯酸密封膠等,是用於建築物各種接縫或孔洞的密封,以阻止氣體。液體。固體透過,防止結構材料在結構變形時發生破壞,密封膠可以隨密封面形狀而改變,與基面有很好的粘結性。

  五。透氣膜

  是一種新型的高分子透氣防水材料,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備的功能性特點。防水透氣膜用於圍護結構外牆外保溫的防外牆清洗水防護時,不僅加強建築氣密性。水密性,其獨特的透氣性能,可使結構內部水汽迅速排出,避免外牆防水結構滋生霉菌,保護物業價值,並完美解決了防潮與人居健康;水汽迅速排出,保護圍護結構熱工性能,是一種健康。環保的新型節能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