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櫥櫃裝修知識點一:

  台面的選擇,櫥台中室內設計推薦櫃的台面有很多種,例如人造普通石台面、石英石台面、天然石台面、不鏽鋼台面。這幾種台面各有各的優缺點,不過從這幾年的使用情況來看,石英石和不鏽鋼台面的受歡迎程度比較高,也非常耐用。

  櫥櫃裝修知識點二:

  櫥櫃的門板對於整個櫥櫃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櫥櫃的門板有三聚氰胺板、噴漆門板、實木門板吸塑門板、PVC模壓板這幾種,我們在進行櫥櫃裝修時,三聚氰胺板應該可以說是最台中室內裝潢好的選擇,這種面板具有不錯的防火、耐磨的效果。

  櫥櫃裝修知識點三:

  在櫥櫃裝修時,用的鉸台中室內設計鏈也非常講究,但是在外表上看,是很難分辨優質鉸鏈和劣質鉸鏈的。要選擇那種一次衝壓成型、手感厚實、表面光滑的鉸鏈,好的鉸鏈,因為其表面鍍層厚,所以不易生鏽、穩固結實,承重能力強,使得櫥櫃門拉伸自如。

  櫥櫃裝修知識點四:

  對於櫥櫃的電器位置的安排問題,也是我們在進行櫥櫃裝修時要注意的。櫥櫃電器不應該太靠近水槽和水龍頭的位置,這樣可以避免因為過於潮濕而產生漏電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