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了解各類搜索引擎抓取互聯網頁面、進行索引以及確定SEO其對特定關鍵詞搜索結果排名等技術,來對網頁進行相關的優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從而提高網站訪問量,最終提升網站的銷售或宣傳的效果。搜索引擎優化對於任何一家網站來說,要想在網站推廣中取得成功,搜索引擎優化都是至為關鍵的一項任務。同時,隨著搜索引擎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算法規則,每次算法上的改變都會讓一些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名落孫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後果就是失去了網站固有的可觀訪問量。

  通過了解各類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聯網頁面、如何進行索引以及如何確定其對某一特定關鍵詞的搜索結果排名等技術,來對網頁內容進行相關的優化,使其符合用戶瀏覽習慣,在不損害用戶體驗的情況下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從而提高網站訪問量,最終提升網站的銷售能力或宣傳能力的技術。所謂“針對搜尋引擎優化處理”,是為了要讓網站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接受。搜索引擎會將網站彼此間的內容做一些相關性的資料比對,然後再由瀏覽器將這些內容以最快速且接近最完整的方式,呈現給搜索者。由於不少研究發現,搜索引擎的用戶往往只會留意搜索結果最開始的幾項條目,所以不少商業網站都希望透過各種形式來干擾搜索引擎的排序。搜索引擎優化專家“一來勝”認為,在網站裡尤以各種依靠廣告為生的網站最甚。SEO技術被很多目光短淺的人,用一些SEO作弊的不正當手段,犧牲用戶體驗,一味迎合搜索引擎的缺陷,來提高排名,這種SEO方法是不可取的,最終也會受到用戶的唾棄。

  在國外,SEO開展較早,那些專門從事SEO的技術人員被Google稱之為“Search Engine Optimizers”。由於Google是世界最大搜索引擎提供商,所以Google也成為了全世界SEOers的主要研究對像,為此Google官方網站專門有一頁介紹SEO,並表明Google對SEO的態度。

  對於任何一家網關鍵字廣告站來說,要想在網站推廣中取得成功,搜索引擎優化是最網路行銷為關鍵的一項任務。同時,隨著搜索引擎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算法規則,每次算法上的改變都可能會讓一些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名落孫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後果就是失去了網站固有的可觀訪問量。所以每次搜索引擎算法的改變,都會在網站之中引起不小的騷動和焦慮。我們可以說,搜索引擎優化也成了一個愈來愈復雜的任務。

  搜索引擎優化

  一、內部優化

  (1)META標簽優化:例如:TITLE,KEYWORDS,DESCRIPTION等的優化

  (2)內部鏈接的優化,包括相關性鏈接(Tag標簽),錨文本鏈接,各導航鏈接,及圖片鏈接

  (3)網站內容更新:每天保持站內的更新(主要是文章的更新等)

  二、外部優化

  (1)外部鏈接類別:友情鏈接、博客、論壇、B2B、新聞、分類信息、貼吧、知道、百科、相關信息網等盡量保持SEO優化鏈接的多樣性

  (自然排序2)外鏈運營:每天添加一定數量的外部鏈接,使關鍵詞排名穩定提升。

  (3)外鏈選擇:與一些和你網站相關性比較高,整體質量比較好的網站交換友情鏈接,鞏固穩定關鍵詞排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