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檢測電機過載繼電器整定值,查看電線是不是接對;有必空壓機變頻空壓機要契合安全規定,以及電機相序是不是接反。接反的話會引起電機回轉作用,嚴峻危害空壓機。

  2。查看主機、電機底座,及螺栓等是不是悉數固定好。

  3。空壓機潤滑油的油量要適合,不能過多或過少。少了會引起高溫,嚴峻時焚毀主機。

  4。查看壓力、溫度、加卸載電磁閥、電機過電流、欠電壓等安全聯動設備是不是合格。

  5。查看油管、氣管等是不是裝置正確,各個閥門的狀況是不是正確。

  6。卸掉枕木、墊木以及一些支持物,並鏟除空壓機周圍存在的雜物。

  7。遠離易燃、易爆及化學腐蝕性等物無油空壓機品,要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運轉,運用環境中空氣不能富含刺激性氣體。

  8。關於水冷型的中古空壓機靜音無油空壓機,要先接通水路,否則會燒壞機器,就需要對空壓機主機進行大修了。然後把空壓機配件中的電子排污閥封閉,查看空氣出口閥門是不是翻開,假如沒翻開的話結果是很嚴峻的。

  空壓機有哪些啟動方式有什麼區別

  1。軟啟動方式。采用軟啟動器控制機組主電機,通過可控硅的門極觸發控制電路,控制或限制電機啟動電流。啟動電流為額定電流的2-3倍,啟動較平穩。需加旁路接觸器,啟動完畢後切換到旁路工作。軟啟動方式不能調速,對於相應壓縮機調速節能方式無能為力。軟啟動起集成多種保護功能,是二此回路更加簡單、維護方便。集成通訊口,容易接入整體系統中。

  2。星角啟動。啟動電流為日本空壓機額定電流的3-4倍,啟動電流比直接啟動電流小;在星角切換過程中會有大約為額定電流4-6倍的尖峰電流;目前由於成本原因,此方式廣泛應用在空壓機啟停中。

  3。直接啟動方式。主要應用在小功率空壓機上,啟動電流一般為額定電流7-8倍,啟動瞬間對電網危害較大,通常由接觸器、空開、熱繼組成。

  4。變頻啟動方式。啟動電流小,所需的電網容量最小,啟動最平穩。可實現壓縮機調速,根據實際負荷調整壓縮機的轉速,實現節能。相對於軟啟動器,保護更加豐富,診斷更加容易,人際界面簡單易操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