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箱包裝的種類常見的木箱有封閉式、花木箱欄式和組合式三種。

  1。封閉式包裝箱:全封閉設計,防塵、防潮、防油污。外部采用加強型、無釘型專業設計,最大限度保護所裝產品,箱體尺寸可自由設計。

  2。 花欄式包裝箱:木箱包裝采用花欄樣設計、減輕包裝件中體重量,可視內裝物,便於設備的檢查,箱體尺寸自由設計。

  3。組合式包裝箱:重量輕,箱體牢固,修復更換簡單,可拆裝組合周轉使用,空置是可拆成單片,節省儲運空間及運費,方便儲運裝卸,加強交接點驗,降低物流成本,優化物流系統,箱體尺寸可自由設計。

  木箱包裝根據其箱檔和箱板的相對位置,可以分為內框架木箱和外框架木箱;木箱包裝根據其材料的不同,可以分為膠合板箱、膠木箱和木板箱;木箱根據其內裝物重量和尺寸,可以分為小型箱、中型箱和大型箱。

  如何選購到棧板合適的木箱

  木箱包裝的尺寸是不能任意進行選擇的,鋼帶木箱需要挑選國際尺寸比較好!這樣也是為了方便以後木箱的交換還有使用。而且各行業是經過長期以來形成了自己原有的包裝尺寸,因而對木箱的規格尺寸也會有一些比較具體的不同要求,這點能夠理解,不過,從長遠的角度而言,也應該挑選國標尺寸。

  第一點應該考慮運輸工具還有運輸裝備的規格尺寸。鋼帶木箱適合的木箱尺寸要能正好符合運輸工具的尺寸,這樣能夠提升運輸工具空間的充分合理的利用,節約運輸費用,特別需要注意集裝箱還有運輸卡車的箱體尺寸。不但要考慮規格尺寸,還應該注意倉庫的大小,鋼帶木箱每個貨格的大小;注意木箱包裝裝載貨物的包裝規格,依照木箱裝載貨物的包裝規格挑選合適尺寸的木箱,能夠盡可能的進行利用。因此,大家在挑選木箱包裝的尺寸時一定要注意啦!

  木箱包裝作為產品出口,看是什麼材質,什麼要求,出口什麼國家。進境貨物使用的木箱應當由輸出國家或地區政府植物檢疫機構認可的企業按中國確認的檢疫除害處理方法處理,並加施政府植物檢疫機構批准的IPPC專用標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