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符

  此符奉請和合二仙,九天玄女娘娘作主招桃花,招桃花改善異性緣,招人緣,增進與異性間感情。能使千人迷萬人迷。用法:黃紙書符一道配帶在身,或枕頭睡覺七七四十九日,後隨黃裱紙於深夜焚化十字路口。可招十方之情緣。具體用法咨詢玄真子大師。

  說明:有的人,一生桃花不斷,招異性喜愛愛戀,這不說明他(她)們一定就長得很帥或漂亮迷人。很多相貌資感情挽回質平庸的男女,往往情人一大堆,命理中帶有桃花或紅艷信息的人大多數會和合術有找情人以及艷遇,或被異性傾慕,暗戀著。被人喜歡著是一件幸福的事。被人仇視猜忌卻是件痛苦的事,相信很多人會選擇前者,即希望自已能招人喜歡。招人喜歡,確實無論走到哪或辦什麼事都會變得很順很順。有的人,一生孤獨無助,煩悶自閉,人緣差,異性緣薄。除了環境,生活因素外,命理中因素也不容易小視。經古人研究總結,命理中帶有華蓋,孤辰寡宿,或七煞克身過旺等標志,都會孤芳自賞,不與人為伍,不合群,異性緣差。除了克服性格上因素,積極參加一些交流活動外,可以通過招桃花符來改善人際關系,增強異性緣。想戀愛的青年男女朋友均可一試。

  桃花旺對於未婚男女青年來說,往往是件好事,對於擇偶可以多了份選擇的余地。但於已婚男女來說,桃花艷遇可能會很銷魂,也有可能會變成“桃花煞”,讓家庭倫理觀念受到衝擊影響。小心處理為好。

  附符咒相關小知識:

  符咒為打通天地能量場,溝通宇宙信息的載體,其特殊性使所畫之人須具桃花運備道行功力。這樣所繪之符方具備功效。符上還有加蓋法師法印印章,法印印章是由特殊材質制成,並由親傳上師祭煉親傳。另外,在繪符之時還須配合秘咒,這樣符的功效就大得多。本堂玄真子老師為榔梅道派唯一傳人,師秘承,數年勤修,道行高深,所繪之符靈驗無比,如若需要此符,可與我處聯系。各種符咒,玄真子大師均親自根據你的情況,手繪秘制定做,並經供奉於玄真子大師之斬桃花[靈宵神壇],然後再交與你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