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以退為進

  目前正處在非常緊張的階段感情挽回,第一步我們就以退為進

  解析:任何形式的施壓感情復合只會更進一步激化兩個人的情緒對立,如果兩個人都撕破臉罵起來了,那只會給之後的挽回增加難度。

  乞求和糾纏能讓他一時心軟重新接納你,但復合之後你依舊是弱勢的一方,掌握不了這段感情的走向,隨時有可能再被分手。

  之前不論你說什麼他都覺得你是有目的性的,所以會刻意的躲避、逆反你,但把戀人關系鐐銬摘掉之後,這種對立的情緒就立刻緩解掉了。

  第二階段:反客為主

  這是整個挽回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如何在分手之後與目標繼續保持穩定的聯系,並且讓對方重新考量你們的關系。

  簡單來說:如果對方覺得你無趣,覺得你很煩人,那你要讓和合術對方認為你有著她沒有看到的一面,有著她不知道的愛好和擅長的領域,這能夠讓他的潛意識裡開始質疑自己之前對你的看法。

  如果對方覺得你物質條件不行,你要讓對方看到你其實是一只合和術潛力股,你有著遠高於她的社交圈子和挽回男友待人接物的能力,成功對你來說只是時間問題。

  這些在兩性關系的領域被稱作“吸引力構建”。

  第三階段:拋磚引玉

  在挽回的最後階段,也就是拋磚引玉的階段,要把握好兩點,首先要明示或是暗示目標,告訴她:

  1:因為你經歷這一次失敗的感情之後已經成長了很多,她曾經提出分手的那些原因已經不存在了;

  2:在之前的一段時間裡,你們之間的互動和體驗是極為融洽的,跟你相處對她來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之後要引導對方順著你的思路去重新權衡你們的關系,只要對方的思路是順著這三點展開的,結果必然會傾向有利於你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