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植物精油的甘油皂,即稱為精油皂。 精油皂是手工手工肥皂推薦皂的一種,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它由250種分子組成,精油本質可防傳染病、對抗細菌、病毒、霉菌、可防發炎,防痙攣、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功能,讓生命更美好。而某些精油能調節內分泌器官,促進荷爾蒙分泌,讓人體的生理及心理活動,獲得良好的發展。

  玫瑰精油皂的作用

  玫瑰精油皂能提供非常高的保濕效能,同時也能夠更深層清潔肌膚,給予肌膚最健康自然的呵護。並富有輕柔、清新的植物香氛,使人如沐大自然的海洋。玫瑰精油皂適用所有膚質尤其是成熟干燥或敏感,任何敏感紅腫和發炎皮膚。玫瑰有強壯和收縮微血管的效果,對老化皮膚有極佳的回春作用。撫平情緒,沮喪、哀傷、妒忌和憎惡的時候,提振心情,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能使女人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

  檸檬精油皂的作用

  檸檬精油是常見的柑橘類精油,檸檬精油的氣味十分清新宜人。當我們打開檸檬精油美白皂的蓋子很快就會散發出檸檬清新的香氣,檸檬精油美白皂對皮膚有著很好的積極的調理作用。檸檬精油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特別有益於美白、收斂、平衡油脂、治療青春痘等油台灣手工皂性皮膚症狀。檸檬的味道清新甜美,對於季節轉化,肌膚極容易出現問題,洗洗都能輕松解決,讓您恢復亮白嫩潔膚,充滿自信。

  可改善膚色、預防及治療暗瘡粉刺、收斂毛孔;淡化斑痕印,對抗橘皮組織、緩解肌膚老化現像。保濕濕潤,泡沫細膩,溫和無刺激;可深層清潔毛孔,洗後肌膚不緊繃,水嫩柔滑,可以用於潔面,還可以用於沐浴。任何肌膚可用,尤其適合油性、干性和混合性皮膚。

  竹嬰兒皂炭皂的作用

  竹炭素有黑鑽石之稱。竹炭手工皂的效果主要是竹炭自身的一個功效。竹炭具有超強分解、吸附力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物,竹炭中的豐富礦物質滲入細胞手工皂代工,有效恢復細胞活動和毛囊的正常。竹炭負離子強效分解黑頭細菌,抑制有害微生物,成功降低黑頭復發,恢復毛孔健康平滑。有效去除暗啞死皮,疏通毛孔手工皂批發,補充營養,中和化解肌膚深層郁積的污垢,改善黑頭,增強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