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

  要挑選甘油純度高的皂基

  台灣手工皂一塊好的手工皂的好壞,關鍵在於采用的皂基的甘油含量,天然甘油是一種保濕劑,使用了富含天然甘油的手工皂,肌膚就手工肥皂推薦像擦了一層滋潤乳液,使肌膚清潔卻不干澀,滋潤卻不油膩。所以,制做透明皂時,常常須要添加甘油一起制做。

  加了新鮮添加物的手工皂期限會縮短

  手工皂一般可存放兩年左右,但若添加了新鮮添加物,期限會縮短,大概可存放6個月左右。如果聞到手工皂有油耗味,就代表過期了。所以,若僅僅自己使用時,建議一次只制作量不要太大,才會比較新鮮。

  敏感肌膚要慎用手工皂

  手工皂漂亮,加入了精油的手工皂還有特殊的香味,放在家裡擺設還是挺好的風景,所以平時DIY還是挺好的。不過假如你使敏感肌膚,就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臉來測試手工皂的質量優劣,因為手工皂加入了皂基,決定了手工皂是堿性的;假如敏感肌膚使用了的話很容易造成肌膚過敏或者使皮膚越來越差。

  敏感膚質的人,建議使用前在手臂或耳後先做皮膚測試。

嬰兒皂  使用時可將皂皂打濕,用手輕輕搓揉,起泡後塗抹,皂皂在臉上停留時間以30秒內手工皂代工為宜,以手工皂批發便讓皮脂膜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平衡狀態。使用完皂皂後,應放在透水的皂盒或容器裡,盡量保持皂皂的干爽,千萬不可泡在水裡,那樣會縮短使用的次數的哦。即使是很天然的材料,也要先做敏感測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