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菜譜的出現,是餐飲系統的一個革新,更重要的點餐機是餐飲系統從以內部管理為中心漸漸發展到以顧客服務為中心,這種轉變pos是餐飲服務行業長期發展的要求。

  兩種需求成為必備:一是要具備直接面對顧客溝通的交互設備,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立體服務信息。交互設備包括各類觸摸屏、移動終端、電視機頂盒、網絡攝像機、無線語音系統、遙控鼠標、無線網絡設備等。這些設備提供的立體pos系統信息不僅是單一數據,而是以圖片、影像、聲音、文字、數據等立體形式與顧客互動,使信息更加豐富、及時、生動、透明。二是建立以顧客需求為核心的運營系統,將實時信息360度全方位傳送給相關部門,以便及時提供服務協助和運營管理。無論在遠程還是本地,各角色和管理者都能第一時間掌控現場,實施協助,甚至將需求立即通知外圍供應商。

  承前:將傳統軟件“管理”訴求提升為“全面服務顧客”理念。

  啟後:開創“能打動顧客”的新一代餐飲系統。

  特點:

  1、用“硬軟件”方式實現以“服務顧客”為核心的立體管理模式。

  2、全面支持實時成本分析、核算。隨時掌握任一角落的庫存成本變化,以實現管理前置目的。

  3、遠程在線POS機維護,一鍵恢復。不需人員現場排除故障。

  與傳統餐飲軟件的區別:

  不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餐飲ERP系統;

  更是一款能與電子菜譜、網絡點餐系統攝像機等未來新型體驗設備無縫銜接的新一代硬軟件系統。

  能解決什麼關鍵問題?

  1、 立體信息服務顧客---有效實現賣多、賣好、賣快,變頭回客為回頭客。

  2、 實時控制成本---實時智能診斷,推動前置管理模式。

  3、 管好廚房出品---強化廚房指揮核心,前廳後廚一體化互動,凸顯個性化服務。

  4、餐飲系統 快速復制管理---設備帶人,降低培訓難度。管理標准化,復制快速易操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飲系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