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系統是餐飲管理系統的簡稱,是從餐飲企業的特征和實際需求點餐系統出發:提供智能化電話訂餐、宴席預訂系統,提供快速點單下單通知廚房、提供快捷准確的前台收銀系統、提供有效的經營成本控制和財務管理等等。

  系統適用於中餐酒樓、西餐廳、快餐、酒吧、茶樓、咖啡廳等大中小型餐飲企業。

  隨著餐飲業的不斷發展,餐飲系統成為一個軟硬件結合的系統,起到管理餐飲業內部事務、服務顧客、推廣餐館的作用,包括預訂系統、等位系統、點菜系統、收銀結帳系統、分廚打印系統、進銷存系統、財務監控系統、會員管理系統、客戶關系管理系統、營銷推廣系統、查詢系統等。

  傳統餐飲系統

  傳統餐飲系統,以傳統餐飲軟件為核心,收銀工作為基本要求,主要作用為管理餐飲內部事務,支持多種傳統點菜終端設備:PDA。無線點菜機,觸摸屏POS機等。

  功能實現一般包括:預訂、點菜統、出品打印、送單、結帳、收銀、廚房打印、財務監控、會員管理、後台采購、庫存管理、結算管理、員工管理、客戶關系管理,查詢監控系統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飲系統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