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溫對噴嘴的侵害:假如高壓噴嘴長時間在高溫或異高壓幫浦常溫度下運作,那麼,就會出現噴嘴因材料軟化而損壞的現像發生。

  2、腐蝕對噴嘴的危害:當我高壓清洗機們采用化學材料噴洗清洗對像時,這些化學材料通常也會導致高壓噴嘴材料遭到腐蝕性的傷害,繼而造成安全隱患。

  3、阻高壓洗車機塞對噴嘴的危害:化學材料和雜質在高壓噴嘴內部或外部邊緣的不斷堆積會造成對噴嘴的阻塞。這通常影響噴嘴的噴霧形狀,進而就會影響到高壓清洗機的工作壓力。

  4、意外損害對噴嘴的危害:為了安全起見,盡管高壓噴嘴口通常都設計成凹式,但我們如果不正確的使用和不能及時進行保養和維護,扇形噴嘴的偏移結構是很容易遭受到損害的。

  5、侵蝕對噴嘴的危害:高壓噴嘴發生侵蝕的機率主要由高壓清洗機的工作壓力、所使用的化學材料種類、液體的硬度及其流量來管束決定的。除此之外,液體中的顆粒雜質也會使噴嘴受到侵蝕。當高壓水射流流經噴嘴孔處金屬表面時,就會對噴嘴孔產生侵蝕危害,通常會導致高壓清洗機壓力降低、噴霧狀態變得沒管夾有規律可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