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檸檬去除衛生間異味臭味。

  把家事清潔鮮檸檬切成幾小片,干燥後放入器皿中,置於衛生間內,可以防霉除異味。

  2清潔公司、火柴除去除衛生間異味臭味。

  入廁後,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因為火柴的磷成居家清潔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

  3、花地毯清潔露水去除衛生間異味臭味。

  如果您覺得以上兩種方法還不夠使廁所空氣清新的話,可以將幾滴台北清潔公司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請注意,一定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打開電燈就滿屋飄香了。

  4、橘皮去除衛生間異味臭味。

  將橘皮洗淨擦干,散放在衛生間四處,可以達到良好的去除異味的效果。

  5、醋去除衛生間異味臭味。

  醋也能去除臭味。只要在洗臉槽台面上放置1杯香醋,衛生間裡的臭味便會立刻消失。不過香醋的有效期一般為6一7天,也就是說,每隔一周左右便要更換一次。

  6、精油去除衛生間異味臭味。

  在衛生間面積足夠大的情況下,在衛生間內放上一盆干花,滴上幾滴精油,即可清新空氣,亦美化了衛生間的環境,可謂一舉兩得。

  7、袖子皮去除廁所異味臭味。

  家裡買了柚子吃剩的皮要留著,用杯子裝著放到洗手間裡,除異味效果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