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彈簧特點

  壓縮彈簧(Compr壓縮彈簧ession Springs) 對外載壓力提供反抗力量。壓縮彈簧一般是金屬絲等節距盤繞和有固定的線徑。壓縮彈簧利用多個開放線圈對外載壓力(如重力壓下車輪,或者身體拉伸彈簧壓在床褥上)供給抵抗力量。也就是,他們回推以反抗外部壓力。壓縮彈簧一般是金屬絲等節距盤繞和有固定的線徑。此外,也有圓錐形的壓縮彈簧,或者圓錐和直線型組合的彈簧。根據不同的應用領域,壓縮彈簧可用於抵抗壓力和(或)存儲能量。圓形金屬絲是壓縮彈簧最常用的,但也有正方形、長方形和特殊形狀的金屬絲制造出的壓縮彈簧。

  壓縮彈簧作用

  壓縮彈簧一般是金屬絲等節距盤繞和有固定的線徑。可以作用於醫療呼吸設備、醫療移動設備、手工工具、家庭護理設備、減震、發動機氣門彈簧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縮彈簧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