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配偶星遠離日主。何為“配偶星”算命?即女命的官星、男命的財星,因女以官為夫、男以財為妻之故。何謂日主?即命主自身。在八字中,離日主最近的是日支,離日主最遠的是年支;如果命局中配偶星處年支、甚至是年干或時支,那麼,說明命主有遠娶或遠嫁的婚姻取向,因為八字中配偶星離日主的遠近一般可直接類像現實生活中配偶距離命主的遠近。故,配偶星八字遠離日主者容易選擇跨國婚姻。

  二、命局身旺傷官旺。何謂“身旺”?就是指代表命主自身的日主根氣十足,其在現實的表現即是命主較為自我、個性強勢等。何謂“傷官”?即八字中代表命主思想、言行等的符號。命局身旺傷官旺者,命主必是思想行為逆反、不喜歡循規蹈矩、喜歡打破傳統世俗的做法、喜歡追求刺激浪漫等。於是乎,命局身旺傷官旺的他或她義無反顧地選擇了跨國婚姻。這種類型的以姓名學女性居多。

  三、比劫旺透而無制。何為“比劫”?即八字命局中日主的同類,也就是現實生活命主感情上的競爭對手、情敵等。何為“無制”呢?八字中克制比劫者為官星,這就是說八字命局中沒有制約比劫的官星,或者即便有但也制約比劫力量欠缺等。因此,當命局比劫旺透而無制時,其體現為命主在現實生活感情方面往往是僧多粥少而且會遇到強勁情敵的激烈爭奪,命主爭搶不過,無奈之下只好選擇跨國婚姻。這種類型的以男性居多。

  四、命局水旺而木飄。命局日主為木但無根,同時命局水旺而無制,形成水旺木飄的組合形成。以方舟周易的實踐命名經驗,水旺木飄者,易飄洋過海、易飄泊他鄉。就是這樣,天長日久,命主也就在海外他鄉落地生根、開花結果;這就是命局水旺木飄的他或她的跨國婚姻。

  那麼,跨國婚姻究竟好不好呢?根據方舟周易的經驗,一般說來,“配偶星遠離日主” 、“命局水旺而木飄”的跨國婚姻好壞參半,而“命局身旺傷官旺”、“比劫旺透而無制”的跨國婚姻則多數不太順利,故,總的說來,跨國婚姻半途而廢的比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