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是人類文明進化到一定程度上所出現的姓名學文化產物,首先表算命現在生存環境和生活態度的進步,等社會發展到一定初級文明程度的時候,它才表現出文化意義及文化意旨。名學專家蘭名鈞認為,姓名學在表達人們在交流信息中對人、事、物身份後延續傳承,還能清晰地表達出特定人與事、物、業的能量氣場中的特點、性格、愛好、追求、理想等各種深層意義。

  八字姓名不但是名主在現實社會中的名分,是名主本身磁場能量轉換為社會氣場能量,也是社會氣場能量轉化為名主磁場能量的載體。也可以說它是吸引力、是魔力;是我們想像中的某種看不見的神秘能量,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名符、魔咒;它能使人們的目光總是被你吸引,不論你在做什麼,都能讓你受人關注。這種“氣場”的名分能讓名主輕易獲得它,它還是改變、加持名主命運與能量的萬能鑰匙;是名主文化融入社會文化中的一種能量氣場的名分,是名主本人思想表達給予他人一種邏輯記憶的名分載體。

  姓名本來是脈承家族文化,傳承社會文化、召承家族文化的一種自身思想暢敘表達、他人邏輯推理記憶的唯一法定名分。不是網上說的取個名就可以改變命運,改個名就可以榮華富貴,也不是說名字凶數就生離死別。姓名學與風水學是完全是不同的系統,因為胡說派為了謀生所求把它淪為風水與算命,這個是錯誤的文化傳承。真正的姓名學除了姓名外還有乳名、小名、曾用名、化名、譯名、別名、稱號、譽名、筆名、藝名、綽號、字輩、排號、尊號、族號、碑名、謚號等不同階段的名號輔佐命名核心法定姓名。網上這些涉偽名學,實在讓人危言聳聽,他們為了利益把生畏話術一一暢敘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