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字看男命會多情好色的一般看法如下:如果丈夫八字有這些特八字點,並且自己又有對像出軌的特征,那麼婚後因為桃花而導致糾紛的幾率非常大。

  1、從男命八字來看,正財妻子,也就是自己命中陪伴自己一生的女人,也代表比較穩定的緣分。而偏財則恰恰相反,偏財則代表情人,小三,女朋友,一切不正當的異性關系。如果八字當中只有偏財而沒有正財,則夫妻緣分不是很好。八字當中容易偏財旺而透在天干,則異性緣分比較的好,並且會比較花心。這個是身旺才會如此八字免費,如果是身弱財旺,反而代表沒有緣分,但是會有色心,內心在感情方面是比較花心的,但是會缺乏機會,一旦走幫身大運,就會有桃花糾紛。

  2、如果八字沒有偏財,而是正財透且旺,那麼也代表異性緣分好。不過正財比較重視愛情,而偏財則比較重視肉欲之樂,所以正財旺則會偏向於談感情。偏財旺的人,也喜歡姓名學吃喝嫖賭。財為自己掌控的東西,所以財旺的人欲望都是非常大的。不論是男女,八字財旺都代表欲望很大。

  3、八字如果正財和偏財同時出現,就是財星混雜。則生性風流,並且好色,容易縱欲。如果八字身弱,則有心無力,但是也喜歡沾花惹草,不過成功幾率不大,因為身弱財為忌神,如果大運也不幫身,則妻子都很難擺平,更不要說其他的女人了,但是會有這樣的欲望。至於身旺財星混雜,則會有妻子也會有情人,屬於金屋藏嬌的命。

  姓名學免費4、八字當中金水比較多的人,或者是再走金水大運流年,則會風流多情,這個看法是不分男女的。八字當中水代表欲,也代表性,身體上面代表腎髒,所以說旺欲望很大。如果金水為忌神,則容易因為色情而招來災難,或者是因為縱欲而導致身體不好,腎髒疾病。

  5、火多無水,以及水多無土,也代表好色免費姓名學的意思。水也代表智慧,水多為忌神的人,比較狡猾,容易騙情騙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