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溫水濕潤面部、手部後,打濕起泡網各、手工皂,將皂皂天然手工皂包在起泡網內或手持皂皂,輕手工皂輕搓動(期間可添加數滴水,水份充足,可助泡沫豐富,這點很重要),即可形成豐富泡沫。將泡沫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停留時間不宜太長,一分鐘內為宜。之後清水清潔即可。

  2、雙手搓泡:這是我常用的方法,最簡單,也最溫和,但是沒有去角質的效果(我的皮膚薄,不適合用起泡網在臉上搓)。溫水濕潤臉部、手部、皂皂後,雙手來回輕搓手工皂,直至雙手沾取適量皂,在沾有皂液的雙手上添加數滴水,掌心稍拱(即掌心呈捧物狀)打圈輕搓皂液,即可產生豐富泡沫;

  3、海綿搓泡:使用方法參照“起泡網”,用地中海天然海綿搓出的泡沫更為細膩綿延(但太貴),它除用於洗浴護理SPA外,還被用於高級皮革護理、藝術裝潢、手工皂推薦繪畫等。其質地細致柔軟,更適合臉部過敏肌膚及嬰兒全身使用,在歐洲獲手工皂禮盒得許多皮膚科專家的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手工皂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