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工皂含天然甘油

  甘油(glycerin)是手工香皂禮盒保養品與化妝品裡不能缺少的重要的保濕成份,甘油帶一手工香皂點黏性、無色、無臭。制造香皂的廠商都會在制造過程之中加入點特殊成份,使甘油、水份與皂基分離出來,而形成100%香皂的皂基。再用機器將皂基壓成各種形狀之後再賣出。這樣的香皂雖然可以馬上地使用,但是缺少了手工皂最重要的精華――甘油。

  這也是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人們偏愛手工皂的原因了手工香皂推薦,因為手工皂含有100%的天然甘油,而且在手工香皂中占的比重高達25%之多,保濕效果超強,對肌膚也十分的溫和,洗完之後會讓肌膚像蛋白一樣嫩嫩的哦。

  2。 營養又滋潤的手工皂,護膚效果更佳

  手工皂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油脂的選擇,選擇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等品質較好的純植物油,而沒有像市售的香皂有太多成本上的考量,您可以更寵愛你自己一點,手工香皂更添加珍貴的精油和花草,再加入維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潤的特殊保養油,好好地保養自己的肌膚吧!而且制作手工香皂所采用的冷制法,就是在制作過程之中不是持續加熱,因此比較不會破壞添加在手工香皂中的維他命以及精油的成份,最終得到好處的,當然是自己最寶貝的肌膚啰!

  3。 選擇天然的材料

  自己的膚質只有自己最清楚了。如果在使用了洗面乳或沐浴乳之後,覺得皮膚變得干燥、緊繃或發紅,那就是表示皮膚在跟你抗議啰,應該是換用別的產品的時機了。但是看來看去,大部份市場上的產品都加了一大堆似懂非懂的化學原料或防腐劑,甚至有些產品沒有標示出制作成份等等。所以,針對自己的膚質選塊最適合自己的手工香皂吧,由於了解手工香皂裡添加了什麼材料,你大可安心使用。

  4。 手工皂有利於環保

  手工香皂不但對肌膚溫和,而且還有利於環保。因為手工香皂與化學的清潔劑不一樣,手工香皂在與水接觸大約24小時之後,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河川或大海,也都不會造成生態環境的污染。也不會對海洋的生物造成威脅。為了我們的後手工肥皂代子孫,希望大家多用手工香皂,來保護我們只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香皂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