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風原理

  畜牧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農業畜牧通風設備降,室內空氣變稀薄,畜牧的特點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於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工業廠房實際應用中,畜牧集中安裝於廠房一側,進氣口於廠房房另外一側,空氣由進氣口到畜牧風機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畜牧風扇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空氣排著隊、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通風設備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畜牧風扇排出車間。換氣徹底、高效,換氣率可高達99%。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任何高熱、有害氣體、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車間,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從開啟風扇的幾秒鐘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種類

  畜牧風機的種類有很多,例如:負壓風機,水空調,水簾,屋頂風機等下通風降溫設備:

  1。負壓風機主要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來進行工作。由安裝地點對向大門或者是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的空氣,迅速將室內的空氣排出室外。

  2。水空調

  水空調主要利用地下水進行工作,夏天利用水泵把水抽出農業溫室通風設備來,在經過室內的風機盤來達到降溫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dgsdg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